close

IMG_3543.JPG

 

以往都戴皮錶帶的我,今年想嘗試戴鍊錶

皮錶帶展現幹練的氣質,鍊錶多了點婉約的美感

因為男友也是戴CASIO的光波錶

所以這次也選擇CASIO的女款鍊錶

我在寶島鐘錶看上了這隻SHEEN系列的SHB100

外圈配有淡粉玫瑰色的氣質女錶

有日期顯示,時間不是數字,是一條條彷彿光芒射進錶裡的設計,很美

IMG_3548.JPG

12點鐘的地方還有兩顆小鑽

內圈的小時鐘可以調整為不同時區的時間

石英機芯,生活防水,採太陽能

錶殼直徑3‧5公分 鏡面直徑3公分 厚度約1公分

重量約85克

我的手腕算一般細,當場就拆了四五段下來

材質:錶殼錶帶都是不鏽鋼 鏡面是強化玻璃

我上班都戴著,稍微有點碰撞

不過她滿強壯的到現在都沒事XD

IMG_3551.JPG

基本上太陽能的手錶都會自動校正時間

除非有誤差才會使用到藍芽傳輸接連手機去校正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錶帶接連著鏡面的地方

不是一般直接黏著鏡面那種很普通的感覺

她的設計是突出兩端讓妳的錶有點像飾品的感覺!

重點是她也可以換皮錶帶~

所以根據不同的穿搭、場合

可以添購不同款式的皮帶去搭配

這點跟一般的鍊錶不同喔~

真心推薦SHEEN系列!

特別寫了這篇文章給想買錶的水水做參考喔

arrow
arrow

    Susan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