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1.JPG

夏天最討厭就是臉泛油光 油油膩膩的皮膚!

所以很多人可能會使用控油的產品

控油洗面乳,控油化妝水,控油乳液

結果越使用肌膚狀況越差?!

燈愣

其實真正的問題應該是做好保濕

肌膚的水分足夠,毛孔才不會一直出油來保護肌膚

所以挑選對的保濕保養品也是夏天很重要的課題喔!

 

今天就來介紹最近燒很兇的保養品試用報告!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倩碧水磁場72H保濕凝膠

IMG_3814.JPG

這邊要很認真的說一下

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 它不是化妝水

它是在化妝水後使用的產品 增強保濕以及修護肌膚水分子

所以不能代替化妝水喔~

IMG_3833.JPG

奇蹟活源精露可以在短時間內讓妳的肌膚恢復水嫩及亮度

是因為它含有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活泉因子

再經過數十年的研究,精粹出奇蹟活源因子

裡面含有最高活性濃度,高達百分之五的高濃度活源因子

因此在肌膚的水分修護上有很高的功效喔!

雖然它不能代替化妝水,但它可以拿來濕敷喔!

如果妳有要參加大活動,臨時需要讓肌膚狀況變好

可以像我一樣用化妝棉濕敷整個臉部

IMG_3837.JPG

整個臉敷完就是ㄉㄨㄞ~~~

充滿了水分好像小baby的肌膚~~~

 

因為我有靠櫃詢問

碧兒泉的奇蹟精露其實有分兩款

一個是奇蹟活源晶透露

一個是奇蹟活源精露

那有什麼不同呢???

奇蹟活源晶透露-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可以幫助老廢角質代謝,重新獲得平滑肌膚

奇蹟活源精露-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幫助修復肌膚水分子

差異就在於:晶透露有幫助代謝角質層的效果

因為我本身有固定做臉去角質(可參考我的詩威特做臉文章)

所以我買的是活源精露 來加強保濕我的肌膚


IMG_3816.JPG

倩碧的水磁場72H保濕凝膠也是我最近入手的超值好物!!!

光是聽到它有72小時保濕的功效就足以敗入哈哈哈!

我本身習慣使用凝膠狀的產品

不太喜歡用乳液或霜

覺得怕油膩的水水可以使用這種凝膠狀的產品

IMG_3817.JPG

IMG_3818.JPG

好推又保濕 一點都不油膩!

加強肌膚保濕的續航力!

以下是幾張使用這兩樣產品後的上妝示範

IMG_3875.JPG

IMG_3883.JPG

肌膚的水分足夠,使用的彩妝品效果才會出來~

夏日的保濕計畫,可以參考這兩樣保養品喔

我購入的地方是:蝦皮賣場【美麗袋購】價格都很便宜,還會開發票,出貨的速度又超快!可以超取免運

水水們可以放心訂購喔~~

arrow
arrow

    Susan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