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3.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蘇珊<3
今天要分享平時出門的"大地色系"妝容

介紹一下產品

IMG_8040.JPG

IMG_8010.JPG

IMG_8009.JPG


使用的是INTEGRATE眼影盤 色號BR353

IMG_8006.JPG

IMG_8039.JPG

先用A混合B塗滿整個上眼皮打底
顏色非常美~~~
粉嫩粉嫩的

抹眼影.png

眼影.png

眼尾.png

 

再用C塗滿中間眼皮部位

最後用D加強眼尾ㄑ字

深邃.png

我使用SLEEK 眼影盤 VINTAGE ROMANCE 141
淺咖啡色將眼窩塗滿
要上在眉骨跟上眼皮間
才有深邃眼窩的效果喔!


把睫毛夾翹以後
用CLIO的銀白色眼影筆打亮眼頭

打亮.png

打亮眼頭.png

下眼線.png

~媚比琳極細防手震黑色眼線液~
勾勒出細長的線條
再延伸到下眼瞼後段1/3的位置
製造出貓眼的效果

眼頭部位也要加強
力道要極~~~輕  
線條要極~~~細
眼距比較寬的水水可以嘗試這樣畫
五官會變得更勻稱喔!

睫毛膏.png

巴黎萊雅睫毛膏!!!!大推!!!!
回購率百分百!!!!!
我已經用掉4隻了XD

A.png

B.png

它有兩頭
白色打底 黑色捲翹
重點是!!! 超防水!!超持久!!超捲翹!!
天啊 愛死它LOL

1028.png

下睫毛.png

因為巴黎萊雅的睫毛膏妝感比較輕
所以我會用1028的紅色管身睫毛膏(忘了它叫啥名)
再次加強下眼睫毛
PS這隻也超顯色 只是塗上眼睫毛會容易下垂
變得不捲翹 (菸

然後我還偷偷用黑色眼線液加了"幾根"下眼睫毛----影片中會看到!
真的只有幾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顏.png

這次有用最新的"媚比琳 美光燈 光透亮顏露"~~~
(名字超長= =)
我買的是02芭蕾粉<3

只要用米粒大小就好喔!!!
因為它很水潤

點在妳想打亮的部位
T字  山根  眉峰  顴骨  人中  下巴倒V部位

亮顏2.png

亮顏3.png

這次我是在最後才上亮顏露
我發現我大錯特錯!!!!!!

因為它會卡住!!! 超難推勻!!!
所以水水們記得
" 要在遮瑕時就塗 "
否則就會結塊超機八 (翻白眼

 

最後的唇彩~~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色號401
這隻顏色很飽滿 也很好塗抹 不容易掉色
我的BFF送我的生日禮物~~~超喜歡~~~
推薦給大家~~~~

IMG_7896.JPG

IMG_7900.JPG

今天的大地色系妝容還ok嗎?
謝謝大家欣賞
有產品問題歡迎留言喔xoxo
FACEBOOK 蘇珊愛美妝<3

教學影片在這~~~~~

arrow
arrow

    Susan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