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滿27歲了,開始注意到自己的皮膚狀況開始走下坡!
除了眼周小細紋外,開始長一些咖啡色的小斑

其實我是個超級懶惰的人,平常只有擦化妝水跟乳液
連敷面膜都懶~大概半年一次吧XD

我的保養品基本上就是開架式大家常見的品牌
因為覺得自己應該還用不到專櫃級的保養品
而且基本上我的皮膚底子算不錯
不會有常長痘或過敏脫屑等現象
如果太早用專櫃保養品,應該也是浪費錢哈哈

進入主題,為什麼我會想要做臉???
其實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
她基本上就是臉超爛!臉頰兩側長滿痘痘、痘疤
雖然她是屬於白肉底,但是嚴重的痘痘問題還是讓她很困擾

三年前,她到詩威特做臉,開始她的痘痘療程
到現在她的皮膚狀況已經改善非常多!!!
讓我也起了想到詩威特做臉的好奇心!
剛好家裡附近就有詩威特的美容中心,馬上就去預約體驗!

第一次體驗做臉,美容師很仔細的介紹她們的課程
基本上有抗痘調理、保濕、抗皺等三大課程
美容師特別強調:她們是針對個人肌膚需要而做課程
像如果妳是痘痘肌,妳可能就不適合做保濕和抗皺的課程
因為妳需要的是痘痘調理的"治療"
而詩威特的非痘痘調理課程,是強調按摩和敷臉的
會比較適合皮膚狀況稍微好一些的水水

我另外發現,美容師也會特別強調"安全"這兩個字
為什麼說"安全"呢?
因為使用在妳皮膚上的東西
都是從詩威特在法國的實驗農場原裝進口的產品
每樣都是真空包裝,當妳要使用時才會拆開的
所以水水不用擔心會不會美容師幫妳用的產品是一大罐不知道已經開了何年何月的產品XD

而且,詩威特的產品都是經過皮膚科、兒科、婦科醫師檢驗認證過的
所以即使是妊娠中的婦女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我經由美容師的諮詢,確定我是的皮膚是屬於缺水,需要做加強保濕的課程
於是選擇了AI-15保濕體驗課程
IMG_3358[1].JPG

課程內容如上圖

IMG_3359[1].JPG

使用的產品如上圖
 

因為我剛好最近沒有長痘痘,所以可以做按摩的內容
詩威特做臉有提供卸妝服務,所以帶著妝去也是ok的!
卸完妝做完清潔後,接著會幫妳去角質及清粉刺

去角質一般我們都是使用凝膠狀的產品,然後在臉上畫圓搓揉
詩威特的美容師特別強調:她們的去角質是使用"酵素"來帶走老廢角質
是在臉上塗滿厚厚的凝膠乳液,然後用熱毛巾熱敷15分鐘
酵素經過加熱會在臉上起綿密的泡沫
拿開熱毛巾後會看到,容易有老廢角質的地方都有粉紅色的泡沫(例如鼻翼下巴)
比較沒有老廢角質的地方就比較不會有泡沫

這樣的去角質方式一點都不會傷害肌膚
屬於天然的方式帶走老廢角質,我覺得超棒的!!!
而且在等待的15分鐘,美容師會幫妳做雙手和肩頸按摩
妳只要舒舒服服的躺著等著變美麗~~~


去除完老廢角質、清粉刺後,就要開始進行敷臉把肌膚加強保濕
敷臉的產品有淡淡的玫瑰味,很舒服~
敷完後上了面霜來鎖住水分
摸摸臉,哇~原本粗粗有一點點顆粒不平滑的皮膚,變得超級柔軟滑順!
這兩張小朋友花得真夠值得(淚奔

IMG_3357[1].JPG

我的皮膚整個從黯淡變明亮
雖然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了,但這代表我的肌膚已經白一階了

我遇到的美容師沒有一直跟我推銷產品
整體感覺是滿分的!
肌膚飽滿有水分~上妝的效果也更好了!

IMG_3290[1].JPG

正常大約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可以回去做臉保養一次
像我因為下禮拜要美美的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所以我馬上又預約了一個禮拜後再次做臉
 

雖然我近期沒有考慮買詩威特的居家保養產品
但我也因為諮詢才知道,原來抗痘的產品不能天天用
沒有長痘還用的話,會讓肌膚越變越薄,而且兩頰容易敏感

還好我有經過專業美容師的諮詢,做針對自己膚質的保養
真心建議水水還是不要隨便挑一間一般的美容院做臉
以免越做越糟
我也沒有說一定要選詩威特
只是人家是有30幾年歷史的連鎖美容院
我才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Susan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